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伴”日相约,“育”见成长——区直幼儿园半日开放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6-03 12:05:23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603115509.jpg

孩子们的进步需要家长的掌声,孩子们的成长需要家长的见证。为了让家长更深入的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和游戏,与孩子共同感受幼儿园生活的快乐,一场期待已久的家长入园之旅开始了。

从集体教育活动到户外游戏活动,从吃午餐到午睡,家长们完整的了解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与学习,也在近距离的观察与体验中发现了自己孩子独立与自主的一面。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认真填写了家长调查问卷,反馈了对此次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也与老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有的家长兴奋地说:“没想到在幼儿园能这么独立,会自己做这么多事!”有的家长参与孩子的游戏时说:“这个游戏真好玩,好像又回到了童年!”有的家长感叹:“原来幼儿园不是带孩子这么简单,老师真的很辛苦!”......家长们被孩子的快乐所感染,为孩子的表现而喝彩! 

幼儿园保教质量和办园水平的提高离不开家长的参与和支持,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满足了家长们对幼儿园生活的好奇,更是在观察与互动中增进了家庭与幼儿园的密切联系。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