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镇初级中学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6-03 13:30:21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603133420.jpg

为感谢老教师数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激励在岗教师立足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近日,漯河市召陵区召陵镇初级中学为赛俊启老师举行了温馨的教师退休欢送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欢送会。

在欢送会上,学校工会主席齐雷杰讲述了赛俊启老师的工作经历,在如歌的岁月里,留下了无数美好的回忆。教师代表也向退休的赛俊启老师表达了敬佩与不舍。

学校校长郜雪峰对赛俊启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的老师们继续发扬这样的精神,辛勤耕耘于教育事业。

退休教师赛俊启也发表了感人肺腑的离别赠言。同时,退休教师赛俊启还勉励青年教师要珍惜大好时光,好好工作,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