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老窝镇下堤小学安全周活动——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31 10:46:23 阅读:

为了更好的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掌握一些安全的技能。3月31日上午,老窝镇下堤小学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在哨声的指引下,各班同学在教师的引导下,迅速、有序、安全地通过教学楼疏散通道,撤离到指定地点。疏散演练的目的,是当发生火灾时,能够安全有序的撤离火灾现场,减少人员伤亡,通过实践活动以及教师的讲解,同学们加深了对灭火器的使用和了解,明白了消防安全演练意义的重要性。

此次消防演练,广大师生深入地了解消防逃生常识,了解火灾处理流程,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协调能力的活动。通过演练,全体师生切实树立起消防意识,真正掌握好消防安全知识,并具备自救互救的能力,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331104751.jpg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