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春天里的中国——召陵中学研学实践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31 10:02:45 阅读:

研学是行走的课堂,书本知识与体验相结合,就会变得鲜活而有温度。趁春日暖阳,召陵中学开展“春天里的中国”研学实践活动。

b75c84df4a26823622c7829a9fae22e.jpg

出发前,召陵中学校长李占芳强调活动要求,安全第一,做到言行文明,爱护花草树木,预祝同学们有一个愉快的研学之旅。经过一系列的准备,我们寻着春的脚步,出发了!

研学活动,伴随欢快的校歌声拉开帷幕,寻找春天的足迹,感受春的气息,踏春小分队来啦……同学们踏青、赏花,与小伙伴讨论着自己的发现,寻找着春天的足迹,探索着春天的秘密……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处处留下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通过本次研学实践活动,孩子们完成特色作业。通过“画春天”“写春天”“唱春天”等形式,展现春日美好。

唱春天。春天是诗歌的季节,每一片叶子、每一朵花都仿佛写满诗意,同学们献上了他们心中的春之歌……

画春天。同学们色彩描绘美丽春色,用画笔勾勒春天图案,感受春天的气息。

写春天。握一杆笔,把春天嵌入书卷……同学们在流淌的小溪里、在小鸟的歌声中听到了春天的和弦。

路有尽时,收获无限!本次研学实践活动不仅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增长了知识,更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亲近自然,感受生活,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增强安全意识的同时陶冶学生热爱大自然,热爱祖国的情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