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召陵区区直第二幼儿园“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31 12:35:53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331123826.jpg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3月29日上午,召陵区区直第二幼儿园教师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到漯河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主义精神”清明节祭扫活动。

      伴着庄严的国歌声,祭奠仪式正式开始。通过瞻仰烈士墓、默哀、聆听爱国宣讲等环节,老师们学习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感受了英雄先辈的革命精神,备受洗礼和鼓舞。祭扫活动结束后,教师们进入墓区,在烈士墓前鞠躬献花,表达对先烈们的感恩和怀念,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悼之情。

     此次祭扫活动,对教师们都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重温革命时期的艰苦岁月及感人事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我们将秉承革命先烈遗志,全心全意做好幼教工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