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回族学校迎接中心校期末考核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27 17:24:32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727171050.jpg

727日上午,召陵区召陵镇中心校来到回族学校进行期末考核。中心校李丙离主任等一行三人考核组首先查看了学校各项工作档案,并对各项工作进行考核与评价。

接着,李军杰校长代表学校以《致高质量发展的追梦人》为题对2021——2022学年的整体工作做出汇报,包括成绩与收获、经验与亮点、不足与谋划三个方面。李军杰汇报说,在抗疫精神引领下的回族学校深感使命在肩,通过提升安全防护综合实力、保障教育教学稳步推进、匠心打造学校武术特色品牌、培养浓厚课外活动兴趣和全面夯实教育服务保障稳步推进学校整体工作。展望未来,回族学校要在反思求变中推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着重从紧抓党建工作、打造特色品牌、强化质量提升、突破特色发展瓶颈及优化办学条件等方面继续努力。

最后,全体教师对学校干部队伍建设进行民主评议,考核组并与学校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