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教育局到召陵镇中心校进行期末考核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27 14:11:19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726185503.jpg

2022725日,召陵区教育局考核组一行5人来到召陵镇中心校,对中心校各项工作进行了集中考核。考核组的考核评估工作分评议大会、查阅档案资料、现场座谈三步进行。

上午九点,在中心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干部评议大会,会议由张新明主持。按要求,召陵镇中心校全体人员、各中小学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听取了召陵镇中心校张新明校长的述职述廉报告。报告中,张校长回顾了中心校2021秋、2022春教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总结从抓思想、抓党风廉政、抓领导班子、抓规划发展、抓教育管理、抓教师队伍、五育并举、安全稳定等进行了述职。述职报告后,教育局领导做了简要的总结。

接着,考核组通过对应相关考核细则对召陵镇中心校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考核。先后查看了学校基础教育、安全管理、教师工作等相关资料。通过翻阅资料,对召陵中心校准备的材料中的亮点和获得的奖项给予了肯定。

最后,考核组与部分校长及班子成员代表进行了细致的谈话,对于中心校管理工作做了深入的了解,并做了详细记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