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安全用电,“点”亮童心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27 18:53:41 阅读:

情景表演

作品展示合影留念

有奖竞答

7月27日下午,国网漯河供电公司为老窝镇古同小学学生举行了一场以电力安全宣讲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安全用电活动

活动在生动形象的情景剧中展开志愿者们用声情并茂,通俗易懂的表演,给学生们展示了生活中用电的常识学生们听的津津有味。接下来是有奖抢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推向了高潮,随后同学们根据志愿者们的讲解进行现场知识展示,同学们通过绘画的形式,展示了自己今天的所学。          

此次电力安全宣讲进校园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也预防了暑期用电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保障每一个家庭的用电安全希望今后供电公司可以继续加强同学校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学生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安全用电的声音一直传下去。(孙金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