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镇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师生进行核酸检测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3 17:23:36 阅读:

e9b499e3ba6d05e24076d19413646cc.jpg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2021年11月23午,医护人员们来到召陵镇中心小学为全体师生及后勤职工做核酸检测。

在核酸检测现场,各班老师积极引导学生到检测点有序开展检测,医护人员认真负责,一个一个核对名单,确保不漏一人,不错一人。

组织此次检测是对我校全体师生的一次防疫防控的全面排查,是落实更严要求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举措,是全力确保学校安全的重要屏障,为全校师生安全铸就了一道坚不可摧的保护墙!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