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翟庄辖区幼儿园召开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推进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3 18:17:37 阅读:

1ddc232f8144503a40ed8873a42c7e8.jpg


   11月23日下午,召陵区翟庄辖区幼儿园在区直幼儿园会议室召开了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专题推进会。会议由召陵区区直幼儿园朱亚如园长主持。会上,朱园长对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排查。要求各幼儿园全面摸清幼儿接种信息,做好与家长沟通工作,确保通知到位,深入做好教育引导,让家长了解新冠疫苗接种的意义,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工作。就新冠疫苗接种要求、接种安排、接种方式和方法、教师工作职责等进行了部署。

   翟庄辖区幼儿园将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部门工作要求积极动员幼儿家长主动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安全有序的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