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落实“双减”政策,提升作业效能—— 万金小学召开教研研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3 16:35:31 阅读:

pp.jpg

       11月23日下午,万金镇万金小学全体教师开展“万金小学加强作业建设管理工作方案”的学习研讨活动。会上,李贺伟校长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其中,围绕“聚焦规范管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聚焦科学实施,提升作业育人效能”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各位老师也分别汇报了本学期以来各组教研工作、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开展情况。

      校长在会上表示,教研组要扎实教学常规、注重教学设计、组织集体备课并落实备课指导、优化教学方式、加强作业设计。作业建设的关键是做好作业统筹安排,优化作业设计,强化作业检查,保障作业时间,才能减轻作业负担,提升作业质量,发挥作业效能,助力学生成长。没有兴趣就没有学习,守护学生的学习兴趣,从科学布置作业开始,唯有如此才能促进学生课后自主学习和深度学习,才能让学习真正发生,让能力不断增强,让思维深度延展,让素养悄然提升。(刘培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