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展民主评议 落实党员担当——万金中学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3 09:49:26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113095145.jpg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及党性修养,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党员自身行为,万金中学党支部于2021113日上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在会上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党总支书记李任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代表党总支及个人进行发言。李书记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对2020年党总支建设工作的成绩、不足以及自身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进行深刻剖析,并明确了2021年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党员代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表态发言。中心学校李任重校长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以下要求。要真正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切勿流于形式。要树立担当意识,勇于克服困难。

     最后,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万金中学党支部和各党小组开展自评互评、谈心谈话活动。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让全体党员同志真正地经历了一次心灵洗炼。勇于和善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我支部党员能深刻剖析自我,敢于直面问题,对个人党性修养的提升和支部整体建设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李永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