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展深入学习 强化党风党纪——万金中学党支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2 08:50:25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112085434.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万金中学党支部111日下午在西校区录播教室举行2021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接着,万金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李任重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随后,万金中心校党总支副书记张兴华传达《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最后,万金中学党支部书记杨洪超传达《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万金中心校党总支委员唐帅杰宣读违规违纪发展党员的案例。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对进一步开展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坚定信心,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万金教育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李银)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