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严纪律 树形象 ——栗门张小学落实《漯河市义务教育学校减轻学生负担“十不准”》教师专题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3 10:01:32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栗门张小学教师思想纪律作风建设,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形成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目标的实现,1月12日下午,栗门张小学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漯河市义务教育学校减轻学生负担“十不准”》。


        专题活动会议上,栗门张小学刘会亭校长首先认真宣读了关于《漯河市义务教育学校减轻学生负担“十不准”》的要求,全体教师认真聆听,并做好会议记录。 


       其次刘会亭校长肯定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思想道德作风,同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漯河市义务教育学校减轻学生负担“十不准”》专题会议的意义;二是要自照镜子,正好衣冠,塑好师表形象;三是要依据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全体教师应重新审视自己的职业态度,正视自身的职业能力,反思自己的道德品行,形成比学赶超的良性态势。


        通过此次活动学习,栗门张小学全体教师进一步认识到了加强师德修养对自己教育教学工作的推动作用。相信全体教师在今后的教育生涯中一定会不断提高对教师职业道德的再认识,不断地更新自我,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正做到寓德于教,为人师表。(张改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