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召陵区万金镇万金小学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7 19:59:43 阅读:

        

5.jpg

为做好秋冬季中小学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技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10月27日早上八点,万金镇万金小学开展了“2020年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题教育大会”。


秋冬季是呼吸道等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了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我校李贺伟校长从国际、国内以及本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去分析,警示大家,目前输入风险仍然很大,加之无症状患者的增多,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疫情防控的意识不能淡化,切不可自以为是、麻痹大意。


本次疫情防控专题大会有效提高了师生对校园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认识,我们也将毫不松懈,坚决和病毒作斗争,为每一个孩子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