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万小学子书情怀 翰墨凝心抗疫情——召陵区万金镇万金小学举行抗疫书法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8 20:25:47 阅读:

54.jpg

10月月28日下午,万金小学在多媒体教室举行抗疫书法比赛,本次活动以“万小学子书情怀 翰墨凝心抗疫情”为主题,以《致敬最美逆行者》为题材。参赛的选手们个个信心满满, 用心书写着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学生养成了良好规范的书写姿势和执笔姿势,在接触中国文化艺术之美,传承祖国传统文化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在这个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使全体学生参与进来,规范书写,凝聚力量,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