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多彩篮球,快乐成长——万金镇万金小学篮球社团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7 19:41:38 阅读:

     

35.jpg


       1027日,万金镇万金小学篮球社团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围绕“多彩篮球,快乐成长”的理念,充分发挥体育教育的育人功能,带领学生走向篮球场、走到阳光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篮球运动。


      万金小学篮球社团活动针对不同年级段、不同学情的学生给予有针对性的辅导,帮助孩子们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和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优良品质。低年级段学生辅导以培养学生的兴趣为主要目的,高年级段的学生辅导主要让学生学习定点投篮、胸前传接球,行进间传接球,原地运球,行进间运球,三步篮等技术动作,使学生对篮球有个初步的了解,培养他们对篮球运动的兴趣。


  孩子们在社团辅导教师的帮助下,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体验到了篮球带给自己的自信与快乐,感受到了付出的艰辛与收获的喜悦,奏响了“多彩篮球,快乐成长”乐章。


  一直以来,万金镇万金小学在扎实抓好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始终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尤其是近年来,学校以各类学生社团活动为载体,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通过一系列社团活动的开展,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