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拒绝校园欺凌 你我携手同行——嵩山路学校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3-19 14:16:34 阅读:

微信图片_20240319124241.jpg

微信图片_20240319124416.jpg


微信图片_20240319124416.jpg


为了有效预防校园欺凌和暴力事件发生,为学生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学习环境,让每个学生都能沐浴阳光健康成长,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杜绝校园欺凌现象发生。近日,嵩山路学校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为主题班会活动

在班会课上,班利用多媒体课件、图片展示、班主任老师结合典型案例,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学生介绍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以及当遇到校园欺凌时应怎样保护自己等安全常识学会正确处理同学之间的关系,遇到欺凌时要学会保护自己,及时报告老师和家长,妥善处理矛盾。通过列举一系列校园欺凌的真实事件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校园欺凌的严重性。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学生对校园欺凌的危害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了解了面对欺凌时该如何提前预防、积极应对以及事后维权等多方面的知识,校园安全深深植根在学生心中。(张会霞)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