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护苗助成长,我们在行动 ——源汇区空冢郭镇中组织开展护苗“2023专项行动”系列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23 12:17:36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523122332.jpg

       安全情系你我,共筑平安校园。为扎实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全面提升学生安全意识,源汇区空冢郭镇中自5月22日起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护苗助成长,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

       学校充分利用广播站、黑板报、校园电子屏广泛宣传,提示全体师生在使用互联网时,警惕网站上传播的不健康信息,不文明声讯服务等严重危害社会的问题,倡导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文化环境,清除不健康信息,保障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微信图片_20230523122437.jpg

       各班通过发放护苗绿书签,观看护苗教育视频的形式,教育学生在网络上不泄露自己的隐私,不与陌生人交流,不看不健康的内容,不沉迷网络游戏,做一个健康的文明青少年。

       学校还通过张贴护苗宣传海报,组织学生学习,教育学生,拒绝非法出版物,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倡导学生读好书,好读书,自觉抵制不良信息,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并通过微信群向家长发出倡议,携手护苗,呵护成长。

       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净化了校园文化环境,强化了学生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的意识,让我们行动起来,一同加入护苗行动,共同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富有生命力、纯净的绿色文化环境。(王庆举)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