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家校同心 师生同行 ---源汇区受降路分校召开全校家长会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23 14:20:37 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在这草长莺飞、生机盎然的初夏时节,源汇区受降路分校组织开展了全校家长会活动。

5月22日下午18时,家长们踏着夕阳,早早来到学校,积极认真参会。班主任老师精心准备,给家长们带来了精彩的家庭教育讲座。他们通过一个个家庭案例、一段段成长故事,深入浅出促使家长去思索,引领家长去行动。随后,任课教师分别与家长交流,学校近期的工作、班级活动及学生在校表现,向与会家长做了详细的汇报。最后,老师们又专门防溺水、防疫病方面给予了家长一些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建议毕业班的老师还针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家长,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引导家长怎样对孩子们进行适宜的心理健康调试一个个班级分会场气氛热烈而温馨,老师与家长之间真诚的沟通,凝聚了家校力量,为孩子们的成长助力。

此次家长会的成功召开,有效促进了家校共育,也让家长朋友沐浴着教育的春风,收获到教育的智慧,汲取了前行的力量家校携手,凝心聚力,用爱和智慧陪伴孩子更好地成长。(王新惠)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