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时间镌刻不朽 奋斗成就永恒——大刘小学线上散学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1-06 20:36:14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106203712.jpg

寒冬料峭期末至,硕果累累假期来。受疫情影响,我们提前告别校园生活,在线上学习中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寒假。虽然不能到校,但是仪式不能少。源汇区大刘小学散学典礼在2023年1月6日,如期举行。

首先,学校教务处对本轮网课情况做了简短的反馈——每天,我们准时进入课堂,老师认真讲课,细致地批改作业,反馈学生的问题,进行个别指导,尽到为人师的责任;学生专心听课,大部分同学能积极和老师互动,回答问题,交流收获,按时提交作业,修改作业,尽到学生的本分。即使是人人遇“阳”的时候,我们依然听到了老师们沙哑的讲课声,看到了带病坚持上课的学生的身影。这些,都检验了我们的自律和专注,彰显了我们的人生价值。

然后,学校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希望——寒假来临,希望学子们将这份自律和专注延续下去。可以放松,但是不可以放纵;可以松散,但是不可以懒散;要做到坚守学习的初心!同时,对全体师生提出建议:坚持业务学习,每天学习一点点,为我们在业务上的精益求精积淀营养。

最后,政教处也向全体师生针对假期中饮食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做了全面的知识普及,提醒大家做生活中的有心人,细心人,确保快快乐乐度寒假,平平安安返校来!(郭晓华)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