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读书分享 新年畅想 ——受降路分校举行党员教师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1-07 16:45:42 阅读: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有效促进教师自身专业发展,引导和激励党员教师“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2022年9月份,受降路分校党支部布置读一本好书的学习任务,1月7日上午,受降路分校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党员教师读书分享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由袁晓丽书记主持,全体党员教师一一上台,汇报自己这半年来的读书收获。分享会上,老师们从自己的阅读经历出发,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声情并茂地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所得。有的叙述了在教育大师的引领下,自己教育观念的更新、精神的洗礼,有的抒发了自己在读书中感悟、成长、享受的喜悦,有的是自我成长中的反思,老师们精彩的发言引发了参会老师的共鸣。最后受降路分校校长张红彩进行总结,她提出建议,建议老师们通过阅读实现自我成长,且读且思,且思且行,做一名有思想有情怀有温度灵魂有书香气息的教师!

此次的读书分享会是受降路分校党支部第一次举行,既是读书分享会也是新年畅想会,大家在分享交流中振奋,思想在畅想中升华。让读书不再是一个人的旅行,而是大家交流共享,互促互进!康晓丽)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