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云端散学礼 筑梦向未来 ——源汇区五一路小学开展2022——2023 学年上期散学典礼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1-06 13:13:57 阅读:

1.jpg

2.jpg

3.jpg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2--2023学年上期已经结束,新年的脚步已经匆匆地向我们走来。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2023年1月6日,源汇区五一路小学开展2022——2023 学年上期线上散学典礼活动。

上午八点三十分,散学典礼准时开始。散学典礼主要分为四个部分,由本学期工作总结、优秀表彰、寒假假期安全、寒假学习及生活建议组成。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本学期学校在教育管理、德育教育、少先队活动、教学研究等方面积极进取,收获了可喜的进步与成绩,孩子们也收获了丰厚的果实。随后,各班班主任为学生做了假期安全专项培训,对孩子们提出了假期学习及生活建议。

最后,学校祝愿学生们在拥有好心态、好身体的前提下,认真做好假期规划,合理安排时间,不断充实和提升自我,拥有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丁巍蔚  王嫣)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