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党徽熠熠迎国庆,志愿精神“耀”校园——源汇区空冢郭镇初级中学开展党员及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清洁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30 09:14:55 阅读:

清扫现场一.jpg

清扫现场一

清扫现场二.jpg

清扫现场二

挥汗如雨.jpg

挥汗如雨

虽然很累,但很开心.jpg

虽然很累,但很开心

为贯彻落实全面推动社会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提升学校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打造整洁、舒适的校园周边环境,在2021年国庆节到来之际,源汇区空冢郭镇初级中学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9月29日早上8:10,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身穿志愿者服装在学校南大门列队集合,党支部书记邵新亮作了动员讲话,并就本次大扫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清扫活动正式开始。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成六个小组,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分别拿着扫把、铁锹、锄头、镰刀等工具全身心投入到劳动中。有的清理水沟淤泥、枯枝杂草,有的清扫地面灰尘,捡拾塑料袋、纸屑等白色污染。全程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发扬 “四力三牛”精神,对责任区域进行彻底清扫,着力打造干净整洁、卫生文明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此次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的开展,将党员活动与美化环境结合在一起,不仅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而且为广大师生创造了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带动了全校师生和广大人民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

践行文明、守护文明,共同打造干净整洁、靓丽优美的家园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为祖国母亲的生日献礼,我们在行动。(邵新亮 王晨莹 王敏洁)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