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学期、新目标、新发展 ——源汇区实验小学新学期开学典礼暨优秀教育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3 19:35:56 阅读:

王琼老师主持

六二班护旗队

蒋校长、王书记升旗

金校长宣读获奖教师名单

颁奖仪式

蒋校长致词

王书记给获奖老师颁奖

金校长颁奖

王书记讲话

受表彰老师和领导合影

当九月的阳光洒进源汇区实验小学,美丽的校园又响起振奋人心的乐曲。我们迎来了健康成长的新起点,迎来了播种希望的新学期。为了迎接学生返校,校级领导早早地来到学校门口迎接学生的到来。

913日上午830分,源汇区实验小学隆重召开了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大会由王琼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蒋进校长和王红书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了新学期的第一面国旗。源汇区实验小学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第二项:蒋进校长开学第一课致词

他希望孩子们以新学期为新的起点,以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来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在老师的指引下,培养自己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要自觉遵守小学生守则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到语言文明、行为文明,成长为一个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文明礼貌的时代新人。

大会第三项:金丽副校长宣读表彰优秀教师名单

金丽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5位老师予以表彰。校领导为获奖的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第四项:优秀教师代表丁素娜发言

老师们会一如既往,对学生尽职,对家长负责,保持敬业务实的工作态度,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展示我们实小风采。

大会第五项:王红书记讲话

王红书记希望每位同学提高安全意识,警钟长鸣,牢记于心;希望每个同学提升道德品质,提升行动素养,提升学习能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希望每一位老师一如既往埋头苦干,用心投身教育事业,为实小的明天贡献力量。

大会第六项:受表彰教师接受鲜花敬献、合影

温暖促前行,勤奋促进步,拼搏促成长,新学期、新目标、新发展。一抹靓丽的“开学”色点亮了孩子们的七彩童年,点燃了师生们的学习情,工作情。全校师生定会以奋发图强、凝聚向前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一同迎接美好新学期的挑战,创造学校新的辉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