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参观交流促发展 学习分享共提升——源汇区许慎小学教师赴郾城小学参观学习交流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18 15:25:58 阅读:

IMG_1897.JPG

参观郾城小学合影留念

IMG_1955.JPG

参观郾城小学校园文化建设

IMG_1964.JPG

参观功能室

IMG_1985.JPG

两个学校教师进行交流、学习


      为更近一步完善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开阔教师的视野,更新教学理念,提升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特色。近日,在赵文清校长的带领下,源汇区许慎小学中层以上教师赴郾城区郾城小学参观学习交流。


      在郾城小学田秋萍长的引领下,老师们参观了郾城小学的校园,走进各功能室,了解了校园文化建设。郾城小学在这方面狠下功夫,力争让每一面墙壁,每一个角落会说话,让校园处处充满育人气息,让学生时时处处都能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做到前进有目标,学习有氛围,做人有道德,行为有规范。参观完学校,走进郾城小学会议室,两个校区的人员面对面进行交流。交流中,郾城小学的德育校长陶光华、业务校长陈珊、 教导主任樊艳丽分别从学校德育方面、教学方面和低年级习惯养成方面进行了分享,她们踏踏实实的态度、一丝不苟的作风、融和致美的办学理念,让参观的许慎小学教师钦佩不已。


      此次参观,老师们感触颇深,受益匪浅。鸿浩展翅,志在千里,许小人必将凝神聚气谋发展、凝心聚力绘蓝图,满载新希望,起航新时代,创造新辉煌!(董威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