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教育局领导莅临空冢郭乡中心小学督导均衡教育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18 13:55:33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118135411_meitu_1.jpg

局领导一行实地查看校园建设

微信图片_20201118135416_meitu_2.jpg

校领导汇报教育工作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均衡为先11月13日,源汇区教育局领导一行四人莅临空冢郭乡中心小学督导检查均衡教育工作。


空冢郭中心小学位于城乡结合部,107国道东侧,交通便利。学校响应市教育局的号召,努力创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使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校领导积极协调,想方设法争取资金,投入到学校的硬件建设,校容校貌焕然一新,各项设施达到标准配备,师资力量雄厚。硬件设施齐全,五栋教学楼,两栋宿舍楼,其中新建一栋多功能教学楼,科研办公一体化,一个可以同时容纳700人就餐的多功能餐厅,还有标准化体育场、音体美功能室、微机室等,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学习生活空间。


区教育局领导一行四人莅临空冢郭乡中心小学,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各功能室建设,以及均衡教育档案,局领导对学校均衡教育的验收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马巍校长汇报了学校新学期的教学规划,并表示学校会继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做好教研工作,加强教学管理。(滕亚平 刘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