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征程 新进步 同奋斗 谱新篇——源汇区空冢郭乡中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01 11:43:49 阅读:

升起新学期第一面国旗.JPG

升起新学期第一面国旗

向着国旗敬礼.JPG

向着国旗敬礼

全体老师精神饱满地迎接新学期.JPG

全体老师精神饱满地迎接新学期

九年级学生代表向全体学生发出拼搏奋斗的倡议.JPG

九年级学生代表向全体学生发出拼搏奋斗的倡议

教师代表王敏洁鼓励大家要志存高远,努力拼搏.JPG

教师代表王敏洁鼓励大家要志存高远,努力拼搏

陶广超校长要求大家新学期要有新气象.JPG

陶广超校长要求大家新学期要有新气象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1日上午7:40,伴着晨风,沐浴着阳光,源汇区空冢郭乡中全体师生在教学楼前广场举行2020年金秋开学典礼。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训练有素、整齐划一的旗手迈着稳健的步伐登上了旗台。过了一会儿,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冉冉升起,全校师生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深厚情感和崇高敬意。


活动进行第二项,九一班学生代表发言。她倡议到,全体学生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用拼搏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为学校增光添彩。活动进行第三项,由教师代表发言。王敏洁老师说到,一定会发扬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每一位学生的健康茁壮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她还勉励全体学生一定要志存高远,珍惜时间,勇于拼搏,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最后陶广超校长做了上学年工作总结,并对新学期做出安排。陶校长说,上学年我校教师发扬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尤其是中招考试创造了我校教育上的新辉煌。在参加中考的468名同学中,省级示范性高中漯河高中、漯河五高等重点高中上线人数高达177人,体、音、美特长生上线22人,漯河二高等普通高中上线244人,真正成为了漯河市农村教育的领航者!他殷切的希望全体师生,要在新的学年一定开好头,起好步,制定合理计划,为实现目标而奋斗。他还提醒大家还要重能力,重发展,树立信心。他勉励全校师生一定更要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身修养,心怀感恩,带着一颗感恩心去学习和生活。


新学期,新目标,新气象,源汇区空冢郭乡全体师生正以崭新的姿态踏上了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再铸新辉煌!(邵新亮 王永涛  刘耀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