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源汇区空冢郭乡中心小学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01 13:54:45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901133735_meitu_1.jpg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日,源汇区空冢郭乡中心小学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上午8点,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少先队员面向国旗行队礼。


首先,马巍校长致辞,热情洋溢,对刚入学的一年级和五年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寄予厚望。同时,也向全校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他殷切地期望全体老师在工作上能尽职尽责,勉励全体同学要以良好的心态、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接着,学生和教师代表发言,铿锵有力的声音,坚定不移的承诺,表达了努力拼搏的决心和对新学期美好的期盼。


最后,学校党支部杨永生书记对防溺水、防拐骗、防电、饮食、交通等方面做了安全方面的宣讲,要求同学们深入了解校园内外安全常识,掌握安全、预防自救知识,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特别提出在全球疫情严峻形势下,要求全体师生做好个人防范,疫情防控常态化。


新学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有效地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教学成绩将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相信,新学期,新希望,新梦想,在新的征途上,源汇区空冢郭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将昂首阔步,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篇章。( 王聪  滕亚平 刘亮  )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