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大刘小学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8-31 18:01:08 阅读:

455.jpg

 

      校园食品安全大如天,8月31日开学在即,大刘小学餐厅安全领导小组召集学校食堂管理及从业人员,对他们进行开学前的集中培训。会议由李景涛校长主持,首先王卫珍校长传达了市、区校园在食品安全专题会会议精神,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漯食安办(2020)25号文和漯食安办(2020)26号文等文件,重点强调了漯河市学校餐饮安全“十落实”、漯河市学校餐饮安全“十严禁”等。随后主抓安全的李景涛副校长总结了上学年度餐厅工作的成绩以及问题所在,要求餐厅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对于食品安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餐厅6S标准开展工作,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办群众满意的餐厅。最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校园食品安全教育视频资料。(李景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