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撑起控烟伞 呵护共成长——太行山路小学举行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6-01 08:24:08 阅读:


今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为积极推进无烟环境建设,深入开展控烟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控烟科普宣传教育,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共同守护青少年健康无烟成长环境,近日,郾城区太行山路小学积极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赵松亚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吸烟的危害性、戒烟对健康的好处、科学戒烟的方法及戒烟的误区等,强调了烟草危害是当今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是人类健康面临的危险因素,号召大家为了自己和家人健康,远离香烟的侵害。

学校还积极开展吸烟有害的调查活动,让学生在调查中增加吸烟有害健康的感性认识,用调查得来的事实劝告自己的父母戒烟,用被动吸烟更有害健康的道理劝说自己的父母戒烟。

此次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的禁烟意识,培养了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建设文明、和谐校园、无烟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太行山路小学也会将此项工作常态化、持续性地常抓不懈,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清新的学习环境,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健康成长。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