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童”一世界 欢乐“童”享——太行山路小学开展庆“六一”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6-01 08:25:06 阅读:

1_副本.jpg


童心很大,可以装满整个世界,童心很美,可以把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5月31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郾城区太行山路小学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六一”活动,为太行少年营造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使孩子们在享受快乐的同时得到成长与锻炼。

活动中,同学们一个个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跳舞表演、乐器演奏、诗歌朗诵、趣味游戏……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小观众们个个兴高采烈,和着欢快的音乐,伴随着阵阵笑声,孩子们兴趣高涨,充满朝气,台上台下互动连连,掌声不断。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韩贺伟,副校长田春霞也亲临各个班级,和孩子们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韩校长表示,希望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全校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让大家感受节日的快乐、学校的温暖及社会的关爱,萌发儿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学习精神,陶冶太行少年爱祖国、爱学校、爱集体的情感。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丰富了童年时光的美好回忆,让孩子们和小伙伴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和谐又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相信在太行师生、太行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关爱下,童年的每一天都能在孩子们的心中留下美好的印记,祝福孩子们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更健康、更快乐、更童年!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