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李集镇陈桥小学举行庆“六一”班级联欢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6-01 07:54:27 阅读: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和谐向上、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培养学生乐观进取的精神,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热爱祖国的情感,让学生欢度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1日下午,郾城区李集镇陈桥小学二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庆“六一”联欢活动。

  今天的校园每一个角落都充盈着欢声笑语和“艺术的情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孩子们穿上节日的盛装,个个神采奕奕,俨然成为了一个个靓丽的小演员。

  气球点缀缤纷的童年,彩旗映衬纯真的笑容。同学们慧心巧思,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把教室打扮得温馨又靓丽,浓浓的节日氛围溢满了教室的每一个角落。

  敢问瑶台谁是主,新蕾初绽正童年。班级就是我们的舞台,小朋友们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好戏,瞧,同学们大胆自信地展示着自己:唱歌、跳舞、朗诵……他们用歌声吟唱生活的甜美,用朗诵演绎校园的多彩,用舞步旋转岁月的欢欣……今天的校园是一片欢乐悦动的海洋……

  班主任老师也带着准备好的节日礼物来到孩子们身边,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殷殷嘱托。节日的礼物在空中弥漫着甜蜜的味道,清脆的笑声在校园久久回荡,陈小的娃娃们个个都是最亮的小星星。

  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本次庆祝活动,给予了孩子们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童年的幸福和节日的快乐。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让所有儿童快乐幸福地成长,是学校全体教师的愿望,也是我们的使命!希望每个孩子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并以此为帆在人生的航程上不断乘风破浪,奋勇前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