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奋进新时代 志做大先生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26 17:12:23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526170508.jpg

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526170501.jpg

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并合影


    倾吐师德心语,培铸最美师魂。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自觉性,提高教师教书育人水平,弘扬新时代教师立德树人精神风貌,营造良好师德师风氛围,5月26日,郾城区第三初级中学在录播教室举行“奋进新时代 志做大先生”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各位参赛教师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深刻理解。有的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从教以来的甘苦,生动诠释了对教师这一职业的理解和体悟;有的讲述身边鲜活的教学事例,畅谈对教育教学的爱与责任;有的则深情抒发了为教育事业奋斗的铮铮誓言!不管是娓娓道来的诉说,还是激情洋溢的高歌,一字字、一句句都动人心弦,他们述说着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教育情怀,表达着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


    此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既是教师们相互学习的成长契机,也是一次师德内化的发声。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推进教师师德师风的建设,更新教师教育观念,营造严谨规范的优良教风,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不忘初心,行稳致远,准则在心,筑梦前行。(通讯员 齐小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