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 ——李集镇中心学校举行师德演讲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26 16:31:09 阅读:



5月26日上午,李集镇中心学校在李集中学会议室举行了以“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为主题的师德演讲比赛,来自全镇各中小学校的9位教师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旨在激励广大教师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比赛的主题和规则,每位选手有6-8分钟的演讲时间,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和演讲效果等四方面进行评分。

比赛正式开始后,各位参赛教师围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这一主题,从个人经历、教育理念、教学方法等方面展开演讲,每位选手都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华,展现出教师的风采和素养。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四名,二等奖五名。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李集镇教师的风采,也激发了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李集镇中心学校校长王军阳表示,李集镇各中小学将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张豪领 刘磊 供稿)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