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龙城镇中心学校开展教育风采展示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17 11:14:33 阅读:


校园文化是一所学校的灵魂和生命力所在,是学校所具有的特定的精神环境和文化氛围,龙城镇辖区内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在龙城镇中心学校的组织下,在郾城区龙城镇第26届中原桃花开幕仪式上,开展了教育风采展示。

龙城镇教育风采展示.jpg

一块块展示版面设计端庄秀丽,在以特有的姿势展示自己校园风采的同时,也把各学校党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教育方针,安全,禁毒,传统文化,师生风采等宣传的主阵地呈现给大家,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能给师生创造一个有形而庄重的心理“磁场”,能在无形中统摄全体师生的灵魂,起到“润物细无声”的教育魅力。

领导参观.jpg

龙城镇中心学校坚持以“打造书香人文校园,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教育管理坚持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特色明显。在龙城镇中心学校的领导下各校项规章完善、管理规范、岗位职责明确

介绍风采.jpg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相信在郾城区龙城镇中心学校的领导下,各校同心协力,辛苦的汗水一定会换来丰硕的成果!为郾城区龙城镇的教育事业奉献一切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