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店镇第一中心小学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排查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1-06 09:24:14 阅读:

EE986620-B369-4968-9862-2876E1D78204.jpeg

607AF71F-E89B-4899-A15D-99EAC60D9BF6.jpeg

168AADAD-CF7A-44F5-B0B9-F2624C8A99FC.jpeg


       为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查整改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1月5日下午,郾城区新店镇第一中心小学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的全面排查。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由校长春丹带队,安全及后勤处副校长游韶钦、贾晓磊参与,按照上级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本着“隐患就是事故”,坚持走到、看到、发现问题,确保学校安全风险隐患动态“清零”,重点对学校教室、宿舍、餐厅、消防器材、墙裙、学校用电用水等重要部位逐一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中。针对排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游韶钦副校长及时记录,并督促相关人员进行整改,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杜绝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排查,进一步增强学校安全管理的意识,落实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学校将以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为契机,使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使学校真正成为平安、和谐校园。(闫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