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太行山路小学召开线上期末工作部署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1-05 14:01:17 阅读:

9dc3191fda3906082cec6b2ad2c8294_副本.jpg

e90b3c1c973b1af43e4a758686f8eed_副本.jpg

  为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愉快充实的假期,近日,郾城区太行山路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线上期末工作部署会,韩贺伟校长、田春霞副校长对期末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首先,韩校长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受疫情影响,全体老师以尽职尽责的态度和踏实自觉的作风,出色完成了各学科教育教学工作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1.咀嚼思考、明方向;2.脚踏实地见行动;3.守正创新做大师。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教师脚下有风、眼里有光,心之所向、行之所往,做一个有理想情怀、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大国良师。

  接着,田春霞副校长对本学期期末及下学期初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就学生寒假生活的安排,对老师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位教师为学生明确假期计划,做好假期学习指导;同时还对下学期开学初工作也做了细致的说明。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蓄力扬帆,砥砺前行,相信全体教师将继续昂首阔步,凝心聚力,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笃实且勇敢,坚定而有力,风雨无阻,不断追赶超越,努力办一所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