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太行山路小学:大展宏“兔”喜收获 太行少年“童”成长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1-06 18:00:38 阅读:

39bb50d1eee339a4b2e5e720b179c83_副本.jpg

299700a9c849e51f31c8909bb1c645c_副本.jpg

f088471efba61635fad7222403ec8c9_副本.jpg

  1月6日上午,郾城区太行山路小学全体师生相聚“云端”,共同参加2022—2023学年度上期期末散学典礼,以特别的方式迎接欢乐的寒假。

  为确保本次散学典礼规范、有序、高效开展,学校提前做好周密安排,明确组织领导,强化班主任与任课教师的分工,确保本次活动圆满开展。

  上午9点,线上散学典礼如期举行,全体师生准时参加,认真聆听,用心记录。各班班主任通过多种形式,对本学期本班教学工作做了全面而细致的总结;回望过去,鞭策激励,展望未来,同学们跟随着屏幕中展示的画面不断为老师点赞、为自己点赞。

  此次线上散学典礼,既是一份隔空的关爱,也是一次家校共育的温情传递。特殊时期,尽管家校相聚在“云端”,但浓浓的爱丝毫不减。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新的一年,全体太行师生将与奋进中国同行,以奋斗姿态、拿云之志,拥抱新时代,将心中之爱,眼中之光,汇聚成磅礴的力量,共创中原品质教育新篇章!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