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崇尚科技 展望未来——郾城区淞江街道许洼小学科普周活动纪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21 15:56:09 阅读: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学生科学素养,让学生在实践中体验,在体验中成长,激发学生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科学价值观,郾城区淞江街道许洼小学校开展了科普周活动。

在科普周活动期间,学校利用周一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科技活动,并在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孩子们听老师讲解有关机器人的知识,学校还通过播放视频,机器人操作演示等激发孩子们的求知欲、探索欲。老师带领着孩子们参观展板、模型,边参观边介绍搭建的动感,学生搭建的机器人不仅具有美感和创意,还具备很多功能。尽情发挥着自己的创意和动手能力,体验了机器人制作过程的乐趣。

许洼小学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圆满地完成了各项预定活动项目,使崇尚科学的意识潜移默化地渗透进学生们的内心深处,在全校掀起一股学科学、做科学、用科学的热潮,大大提升了学生的科学素质,校园里进一步营造了尊重科学、崇尚科学、相信科学、依靠科学的良好氛围。刘小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