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追逐梦想 为发光而行——郾城区教师进修学校主题分享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8-02 09:06:12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802082723.jpg

    为切实落实好我区教育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的会议精神,202281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教师进修学校举行了第6场“为发光而行”主题分享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廖广云主任做了分享。廖主任作为我们教师进修学校的资深老教师,风趣幽默地为大家解读“为发光而行”活动的意义。我们每一个都有自己闪光点,我们可以通过不同的分享,学到不一样的东西,取别人之长,补自己之短。即使不能发光,但也可以发热!最后廖主任给我们分享了办公软件的几个使用小技巧,PPT的制作,F4键的功能,格式刷的运用等,使我们大家受益匪浅,收获颇多,这些技能也使我们更好地应用到日常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真正体现我们教师进修学校一个积极上进充满活力的集体。

微信图片_20220802082737.jpg

       然后由李瑞昌老师做了更为深刻的分享。作为一名政治老行家,李老师站得高,看得远,思想深刻,境界高远。李老师由毛泽东的诗“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讲到自信的人生,无关乎年龄,每个年龄段都可以活出不一样的精彩,有所爱好,有所追求,由此给我们讲到他多年游泳的益处以及游泳的禁忌等。李老师给我们传递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生命在于运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通过两位不同风格,不同学科老教师的分享,使我们深深懂得了,学科有别,大道同行,融合更风景!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为进修学校的美好明天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