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建军九十五载 礼赞热血军魂———郾城区淞江街道许洼小学庆八·一95周年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8-01 17:26:09 阅读:

八一建军节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定为每年的八月一日,由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设立,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的节日。为了讴歌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让孩子们深情回顾解放军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明白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历史责任感,郾城区淞江街道许洼小学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举行了“庆祝八·一”活动。

同学们自己查阅资料,了解八·一建军节的由来,并通过各种形式表达对八·一建军节到来的喜悦之情。一、二、三年级同学观看红色电影,同学们纷纷对解放军叔叔表达感谢和敬佩。四五年级同学们为了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积极制作“庆祝八·一”主题的手抄报,为本校“庆祝八·一”活动添上了多彩的一笔。

戍边极境的坚韧不拔,国际维和的义不容辞,沙场练兵的气吞万里,阅兵场上的飒爽身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的无畏冲锋……哪里有需要,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身影!你是祖国的卫士,更是守护我们岁月静好的超级英雄!今天是八·一建军节,让我们向最可爱的人致敬!(付琰斐)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