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综合素质评估,助力快乐成长—孟庙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幼儿素质发展评估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30 08:58:15 阅读:

3.jpg

1.jpg

2.jpg

  为深入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全面了解各年龄段幼儿的发展状况,科学地评价幼儿的综合能力发展。近日孟庙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幼儿期末能力发展评估活动。

  本次评估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和认知水平,认真细致地对各班幼儿进行了健康、语言、社会、科学以及艺术五大领域地综合评价,评估过程中教师通过观察、访谈、互动、问答、技能展示等方式对幼儿的动手能力、认知能力、表达能力、生活技能、身体协调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分析。

  通过此次评估,不仅让教师对每个幼儿的发展有了全面的了解,还为教师的保教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依据,为今后提高保教质量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