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梦启镇中,扬帆远航 ——裴城镇中2022届九年级毕业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21 11:06:12 阅读:

6月21日早上,裴城镇中隆重举行了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校长王永亮、常务副校长王俊辉等领导班子、九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毕业典礼由张丽霞主任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典礼拉开了序幕。稍后,九年级教师代表芮淑娜老师优秀毕业生代表李潇莹同学都进行了激情澎湃豪情满怀的发言随后常务副校长王俊辉做暖心讲话,对即将踏进考场的九年级学生再次叮嘱并为九年级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微信图片_20220621112827.jpg

最后,校长王永亮为此次典礼做总结讲话考场如战场,战胜了,我们是英雄。战败了,我们亦是英雄,因为我们努力了,我们拼搏了。衷心希望你们在这个特殊战场上,再现英雄本色,绽放奇光异彩!

微信图片_20220621112821.jpg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青春不毕业,梦想不散场!愿九年级毕业生能取得辉煌的成绩、走赢人生路;愿七、八年级全体学生以九年级毕业生的刻苦学习精神为榜样,逆流而上,再创佳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