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河南善云实业向郾城区龙城二中捐赠口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6 10:21:27 阅读:

-1-2109151ZQW57.jpg

9月15日下午,河南善云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娟一行3人来到郾城区龙城二中,向龙城二中捐赠了8000多个口罩等防疫物资,协助龙城二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解决了学生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口罩紧缺的燃眉之急。彰显了企业关爱教育、支持教育的初心使命。


校长王红生代表龙城二中接受了善云实业的捐赠,并代表学校向郝经理一行对龙城二中的关爱之情表示衷心的感谢。部分学生在拿到口罩后纷纷表示,自己在学校最急需口罩的时候,领导的捐赠像一场及时雨解决了用口罩的难题,一定不负社会的关怀,努力学习,力争早日成才,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将来回报社会。


郝经理一行亲切勉励龙城二中学子,表示善云实业经商不忘担当,会在社会、学校需要的时候尽绵薄之力,积极助力学校发展,帮助二中学子都能顺利完成学业。(王洪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