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笔启蒙 培心育根----郾城区淞江街道许洼小学2021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3 14:22:33 阅读:

殷忧启圣,多难兴邦。2021年将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洪涝灾害过后,冠状疫情卷土重来,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2021年9月13日,在这美丽的金秋时节,许洼小学全体师生重返校园,这天,全体师生在各班教室隆重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活动共分5项展开:第一项,新学期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第二项为一年级新生举行了隆重的开笔礼,开笔礼仪式分三个议程:朱砂启智、启蒙描红书写“人”字、感恩鞠躬。这次开笔礼仪式,相信孩子们学会亲圣贤,亲师长,亲友人,亲校园,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人。活动第三项,李惠萍校长新学期致辞,给老师和学生提出了新学期要求。在新的一学年里,殷切希望全校师生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励志进取、努力工作、立足在自己的新起点,绘制好自己的新蓝图,迎接新挑战,干出好业绩,创造新辉煌。最后高年级学生代表和一年级新生代表发言。

开笔启蒙,培心育根。开笔礼告诉孩子从此心怀天下,明理励志,将会是深烙孩子一生内心永久的记忆!新学期,开启新征程,承载新梦想,许洼小学将谱写崭新篇章!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