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孟庙镇中心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3 14:10:21 阅读:

微信图片_家长会.jpg

9月13日,孟庙镇中心幼儿园召开各级各班家长会,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家园沟通,让家长了解幼儿在本学期所学的知识、内容,更好的让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在大班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与幼儿家长亲切沟通交流,回答了家长们所关心的问题。详细介绍了及幼儿园整体上课的方式方法,让家长们对幼儿园的教育教学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恳请家长为幼儿园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孟庙镇中心幼儿园每年不定时的召开家长会,家长对幼儿园教学工作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为幼儿园和家长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幼儿园与家长在如何教育孩子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家长们受益匪浅。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尊重幼儿的兴趣,提倡幼儿主动学习、乐于学习、快速学习,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