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李集镇小学举办新学期应急疏散演练及安全教育专题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3 14:25:33 阅读:


454bf76aa48f354230eda029ceca131.jpg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教育部门有关加强校园安全的文件精神,确保学校师生的安全,预防突发事件的危害,增强学生安全知识,9月13日上午,李集镇小学举办了新学期应急疏散演练及安全教育专题会。


  上午8点,随着防空警报的响起,疏散演练开始。各班老师组织学生按预定的疏散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地带,各班级教师立即清点人数,并及时上报。全校学生以最快的速度全部有序撤离。


  校长对此次演练做了总结,他指出,通过实战演练,全体师生掌握了应急避险的正确方法,学生熟悉了避险紧急疏散的路线,确保在火灾、地震等灾害来临时,最大限度的保护全部师生的生命安全。王校长要求全体教师始终坚持把孩子的安全教育贯穿到教育的全过程,常抓不懈,确保孩子在安全的环境中健康快乐成长!(李蒙蒙)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