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龙城镇中心小学表彰第六届市长杯足球联赛获奖队伍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8 14:44:49 阅读:

43f7e16d22f4d2a3c2c85ed5dcbb394_副本.jpg

cccffa9ad5f88e07a2fe8e806717b5c.jpg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六届“市长杯”2021年漯河市校园足球联赛中,龙城镇中心小学女子足球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配合默契,最终取得了小学女子乙组第三名的好成绩,5月17日上午,龙城镇中心小学校长张金宇在升旗仪式上为参加比赛的队员们颁奖。


  此次比赛盛况空前,赛事精彩纷呈。参加比赛中龙城镇小最小的队员仅10岁,他们奔跑驰骋、奋力拼搏,将龙城镇小校园足球青春、阳光、健康的理念展现出来,达到了学习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比赛中守门员王梓彤是球队的半壁江山,前锋库婧怡场场有收获,共打进八球,包揽球队三分之二的进球。在这次的赛场上有泪水也有汗水,经过这样大型的比赛,龙城镇小的学子们增长了球技,收获了友谊,坚定了永不放弃的信心,对孩子们今后的成长终身受益。


  这次取得漯河市“市长杯”足球比赛的良好成绩,极大地增强了全校师生团结协作、乐观向上的信心。学校将以此次足球联赛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校园足球运动的水平和普及率,让足球精神、足球文化加快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进行。(常树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