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龙城一中举行“童心向党  礼赞建党百年”红歌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8 08:39:48 阅读:

3_副本.jpg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精神风貌,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感,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17日,郾城区龙城一中举行“童心向党  礼赞建党百年”红歌比赛。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比赛拉开了帷幕,校领导进行了简短的致辞,宣布比赛开始。比赛中,各参赛班级服装整齐、精神高昂,将一首首经典红歌演绎得精彩纷呈。其中必选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采用了合唱加变奏方式的伴奏,整首歌曲又融合了朗诵、手语等丰富的表现手法,形式新颖,自选曲目《闪闪的红星》、《精忠报国》、《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等,配合学生自编自排的特色表演,不时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的认真评判,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

此次红歌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激发了学生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